中文  
 
  | | 客户 | 团队 | 合作伙伴 | 代理
           
代理
公司介绍
产品介绍
无源光网络案例介绍
   

产品介绍

降低IT成本 提高性能

提高网络可靠性,同时节约资源并增强安全性
公司推出SCS(安全聚合解决方案),改革信息技术基础设施(ITI)。
SCS光纤解决方案基于久经证明的标准无源光网络(PON)技术,可汇聚同一种单模光纤上的语音、视频(RF或IP)、数据、监视器、无线天线和建筑管理传感器。由于SCS可方便调整,可支持从50到50,000甚至更多个终端装置。通过在新构造或翻修项目上部署SCS,企业可在减轻功耗、空间、冷却和带宽限制问题上取得重大进展。多年来,这些问题始终是IT市场发展的制约因素。

可量化的鲜明益处
SCS具备从40英尺到40英里的高数据传输率,且完全无需在数据中心和台式机或终端用户设备之间使用有源电子。贵重IT设备在单个地点的集中可避免对竖井间传统工作组交换器的需求,从而显著减少网络电子元件。 电子设备的减少意味着SCS网络故障点的减少以及具备几乎无限制带宽潜能的更加可靠的ITI。这种简化架构可节约高达40%的ITI安装成本和80%的IT相关功耗、空间和冷却要求。
部署SCS还可减少受过专门训练的IT网络维护专家的数量,并使IT运行与维护成本降低高达80%。所有这些节约使SCS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IT。

连接过去与未来
SCS根据单模光纤的诸多特征和优点而设计,包含以下三大主要组件:光网络终端(ONT)、无源分光器和光线路终端(OLT)。作为单纯的第二层传输ITI解决方案,SCS与当前IP网络完美交互操作,建立起连接过去与未来的桥梁,从而使企业能够发挥其当前数据中心设备的完整生命周期,同时可确保满足未来不可预知的IT需求。OLT是SCS的核心,执行传统的第二层寻址和优先化功能。ONT靠近终端设备,用作介质转换器和安全网关。PON分光器位于OLT与ONT之间,用于最大程度提高ITI的可伸缩性。

公司优势
凭借SCS,公司以政府与军事、科技和保健领域四十年经验为后盾,传递在成本效益和技术上优越于传统IT架构的全方位ITI解决方案。我们的工程师使用不同厂家提供的千兆位(GPON)和千兆位以太网(GEPON)设备认真测试多种PON部署场合,从而了解如何最佳地节约IT投资成本。

SCS是绿色IT

  1. 因节约电、空间和冷却资源而荣获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(LEED)
  2. 数据中心与台式机之间无需电子设备,从而节电
  3. 使用无源分光器消除竖井间的冷却需求
  4. 使用小型壁装式光纤配线间来缩小电信竖井间。
  5. 通过减少电子辐射减少电缆管道、导管和电缆桥架的安装数量。

 

降低IT寿命周期成本

降低IT设施成本
SCS可使IT相关功率、空间和冷却成本降低不少于80%。

降低安装成本
近期项目的案例研究表明,与要求导管和管道的传统铜质电缆安装相比,部署SCS要求采购和安装更少的电子设备,从而可节约高达40%的IT安装成本。

消除转换器成本
通过移除竖井间的有源电子,可避免与工作组转换器相关的配置与维护成本。

降低运行与维护成本
在单模光纤中全面汇聚语音、数据、视频和其它设施可使系统集中运行,从而使运行与维护相关成本降低高达80%。

降低辐射相关成本
由于光纤不产生辐射,从而可极大减少或避免安装昂贵的电缆桥架、电缆槽和其它硬化导管式电缆管道。

延长设备寿命周期
SCS设计可延长电子设备的平均刷新周期。

 

节约宝贵资源

降低能耗
竖井间的无源光学元件零功率消耗

容易获得
与铜质电缆不同,光纤电缆的生产资源极其丰富。

降低IT能耗
SCS在不使用放大器的情况下传输40英尺到40英里的信号,避免使用高耗电工作组交换器,并使IT能耗降低80%。

几乎无需使用所有的竖井间设备
这可使电信间尺寸缩小80%。此外,由于不再需要冷却,可使能耗降低多达80%。

降低运行和维护成本
SCS将贵重IT设备集中于数据中心,因此,相关运行与维护成本可降低高达80%。

提高网络安全性

确保信号的会聚性
语音与数据通信在相同波长(光的颜色)上传输,这种传输使用了波长范围内的时分多路复用技术,从而分离传输。视频在独立波长上传输。

128位加密
完整的128位先进加密标准(AES)加密适用于大部分SCS系统,并进一步加强了具备其它服务网络(如语音IP)的安全性。

封装与标记
虚拟局域网(VLAN)封装和标记进一步保护语音、视频和数据通信。

可视警报
光线路终端(OLT)与光网络终端(ONT)在网络操作中心(NOC)具备实时可视的入侵、功率损耗或低电量警报。

资产跟踪
IT资产跟踪能力的增强可防止贵重IT设备失窃,并可避免未经授权的设备连通到系统。

降低窃听风险
光纤的辐射方式与铜不同,可避免被动窃听。

冗余OLT
冗余OLT的可选双归属可确保业务操作的连续性。

支持精简客户端
轻松支持更加安全的精简客户端架构

 

提高网络可靠性

更少的故障点
由于SCS网络架构大多包含无需用电的无源元件,因此,有源元件出现故障的几率更小。

高可靠性
在SCS设计中,OLT与ONT为电信级设备,可靠性高达99.999%。

远程升级
软件升级和安全指令可由数据中心远程发送至ONT。

防电磁干扰(EMI)
与铜质电缆不同,光纤电缆可抵抗电磁干扰。电磁干扰会在通信通路上造成噪音、数据误差和电压突增。

更强的性能
增强光纤故障隔离以及OLT中“热插拔”PON卡的能力造就更加强大的性能及可性。

未来可靠性
几乎无限的光纤带宽及其向单个用户传递高达10千兆位的能力使SCS满足未来要求的能力更加可靠。

阻塞点更少
每个卡槽或ONT的不阻塞PON卡和粒状带宽配置能力有助于避免网络出现阻塞点。

 

增加用户带宽

10Gbps容量
OLT可在每个PON端口传递高达10千兆位的容量。

带宽随处伴随
粒状分布带宽,可在每个用户接口按64千位递增配置,可使需要迫切的用户直接连通带宽。

不阻塞架构
背板和上行链路架构可实施不阻塞配置。

冗余上行链路容量
复合冗余10千兆位核心上行链路容量(最大为每OLT 40千兆位)

800Gbps背板
OLT配备800千兆位背板,并具备满足近期要求的更大容量。

25太赫兹潜能
单模光纤的物理属性使其具备高达25太赫兹的几乎无限的带宽潜能,使其较其它ITI架构解决方案更能满足未来需求。

节约带宽
IGMP侦听能力可通过仅传输PON端口要求的视频流而节约大量带宽

 


David can be contacted at: davidyang@cbcchina.org.cn or xiaoduanyang@yahoo.com